Counter

Wednesday, December 9, 2009

2012 你对死的看法 


我刚刚去看了 2012 这出戏。十分值得去看。。。。看了后就像上了宝贵的一课。也改变了我对死的看法。

之前,我很害怕面对死亡。不敢面对自己会和大家分离。但是,现在,我认为死亡和世界末日没那么可怕。

人们都说世界末日来的时候我们根本没有选择,其实,我们可以选择要 如何 和 跟谁一起死。 

给我,我会选和我最亲爱的家人和亲戚朋友一起。共度世界末日。这样,世界末日,再也不可怕了,反而充满了生活的希望和勇气。


4 comments:

  1. Yorrr....I dun wan to die lar.....
    Its toooooo earlyyyyy forrrr MEEEE!!!!So GODDAMN!!! -.-'

    ReplyDelete
  2.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.

    ReplyDelete
  3. 哈哈~跟我一样..觉得世界末日根本不可怕..^^

    ReplyDelete
  4. duh...i dun hav so much opinion on 2012...recently joined a group called...in 2013...i will watch 2012 n laugh...haha

    ReplyDelete

Thanks for leaving your bla blas here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