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unter

Sunday, December 6, 2009


”这个字可分为三大种,亲情,爱情,友情 。。。
可是在这里,我想说的是亲情

我已在Kelantan住了10天。目的是妈妈说要多陪公公和婆婆。我起初觉得很闷,恨不得早日回家。这就是我起初的念头。

在这10天内,公公和婆婆都十分照顾我。我也乖乖的听话。。。免得让他们伤心。
他们都常常问我肚子饿不饿,睡得好不好,我咳嗽时马上拿药给我。这感动了我许多。。。。感动了我的心中的情字。

在我要回的当天,我的心一点也不高兴,反有点悲伤。这就是情的力量。。。。也许你们读了会觉得很无聊,但是我觉得很有意思。因为他们是我的公公和婆婆,他们是我亲情中的VIP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Thanks for leaving your bla blas here.